教师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培养  青年教师培养
2016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中期考核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06-22      浏览次数:87

    6 月22日,人力资源部在平原校区第一教学楼开展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的中期考核。共有10个院系59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考核。副院长王彦杰到访视察。评委组由杨文亮院长、李东亮教授、杜华贞教务长、苗兴泉教授、李平法教授、王合轩教授、刘巨源教授、薛松梅教授、冯天祥教授、孙银平教授、马振江教授和范锡芝教授组成。人力资源部主任顾欢主持本次考核。

    各位青年教师从教材、教学目标、学情、教学重点难点、教学实施和教学反思六方面对2016年春季学期承担课程进行说课。评委们对青年教师评分、点评,提出青年教师教学工作的改进办法,并对青年教师寄予厚望,祝其早日成为三全学院教师行列的中流砥柱。

    本次考核中57位青年教师顺利通过考核,2位未通过考核的青年教师按要求参加暑期导师培训。考核检验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又考察青年教师导师的履职尽责情况,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教师和学校的发展,指明了工作方向。

    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中期考核计划顺利完成,达到培训目的,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