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培养  青年教师培养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顾问马振江教授培养各单位青年教师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94

        9月29日,马振江教授被聘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顾问,负责我校管理学院、体育部、外语系和通识教育中心的青年教师培养工作。

        履任以来,马振江教授前往教学一线,指导青年教师教学工作。

        管理学院正在筹备建设案例中心,提倡教师采用案例教学模式辅助教学。针对案例教学模式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管理学院邀请马振江教授指导教师,答疑解惑。马振江教授参加王晓晓、刘改成、郝钧和郝利杰主讲的“公共关系危机管理”、“医患沟通-隐私权”、“三顾茅庐营销组合策略分析”和“延迟退休之争”为主题的案例分析讨论课,就案例教学模式对管理学院教师进行多次指导,针对案例的选取、教学设计和教学总结等方面提出建议。管理学院结合他的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的,期末完成“案例分享”总结汇报案例教学研究工作,并获得院领导的认可。

        羲和书院和德馨书院邀请马振江教授针对书院青年教师多,教学任务重的特点,开展主题为“教学过程中需要注意和把握的几个问题”讲座,为青年教师进行教学导航,答疑解惑。

        另外,基础医学院和药学院邀请马振江教授参加示范性授课,观摩和点评教师授课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