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马振江教授受聘为我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顾问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91

      9与29日,我院外聘教授聘任仪式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王彦杰出席,人力资源部以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体育部、管理学院和通识教育管理中心教师代表参加。人力资源部主任顾欢主持聘任仪式。

      仪式开始,王彦杰致欢迎辞,对马振江教授受聘为我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顾问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马教授的聘任是我院“人才强校”战略实施的重要成果,希望马教授借助以往的工作经验和自身掌握的资源,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体育部、管理学院和通识教育管理中心的青年教师培养;全院的教学经验交流;青年骨干教师的遴选培育,教师教学效果评价以及全院教学咨询的常态化等方面多倾注力量,加快提升我院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平。

      随后,李东亮简要介绍了马振江教授的基本情况,对马教授到岗表示热烈欢迎。王彦杰为马振江教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马振江教授对受聘为我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顾问表示感谢,承诺将全力以赴投入工作,并为我院的青年教师成长和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