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面向移动互联时代的教学准备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10

        1025下午,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面向移动互联时代的教学准备”为主题的教师学习沙龙这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探索教师培养途径的新举措。副院长王彦杰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东亮出席,基础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外语系和检验与影像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

        各位老师就移动互联时代的高校课堂、教学手段和青年高校教师三个层面进行了研讨。在互联网+教育的背景下,高校课堂教学已有别于传统的课堂教学,高校学生通过互联网获取知识速度更快和获取知识的范围更广,如何有效利用互联网教学手段开展课堂教学,在多媒体和互联网教学手段越来越丰富的情况下,高校青年教师应如何成长。

        副院长王彦杰对教学研讨活动的形式给予肯定,他表示,应推进各院(系、部)主动承办此类活动,利用院(系、部)协调教师的优势,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组织和参与教学研讨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