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骨干教师遴选及培养办法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126

        519上午,我院在平原新区行政楼第会议室召开骨干教师遴选及培养办法论证会。我院副院长王彦杰和教务长杜华贞出席,各院(系、部)及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及人员参加。会议由人力资源部主任顾欢主持。

        首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东亮教授向各院(系、部)介绍三全学院教师发展的制度架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各院(系、部)开展教师培训活动的情况,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骨干教师遴选及培养办法(试行)》(下称《办法》)思路

        接着教务长杜华贞和副院长王彦杰分别提出《办法》的修改意见。杜华贞表示遴选教师的比率,遴选条件和培养和扶持等方面细则仍有待商榷;王彦杰表示,学院历经大规模的教师引进,现阶段要关注教师更高的成长要求,因此组织各院(系、部)领导共同论证本《办法》。

        随后,各院(系、部)领导就此《办法》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论证结束,人力资源部主任顾欢表示,将尽快总结各方意见,出台与学院情况相匹配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