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健康管理学院“案例教学”教学研讨沙龙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8

        62日,健康管理学院联合人力资源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开展题为案例教学”的教学研讨沙龙,由健康管理学院周修亭副教授主持本次教学研讨沙龙健康管理学院资料室举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顾问马振江教授出席。

        周修亭是健康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的外聘教授,在案例教学方面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对案例的编写和案例库的建设也有着专业的研究。目前健康管理学院正在积极开展教学模式的改革,大力推行案例教学法,也积极进行了案例教学的尝试。在此过程中,也暴露一些问题,希望得到专家的指导。借助此次教学研讨沙龙对普遍存在的教学问题,提出解决问题和跟踪反馈的具体措施,对提高健康管理学院的案例教学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顾问马振江教授自履任以来,负责健康管理学院的师资培养工作,曾多次参加以“案例教学”为主题师资培养工作。